顾厌

楚留香系列短篇更新中

我的系统是迷妹


        秋山君有一个迷妹系统,这让他很苦恼,因为它会不定时发弹幕,十分扰人清修,更让人闹心的是,它不是他的迷妹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系统也很郁卒,它本来以为能绑定男神,从此走上统生巅峰。然而主脑啊,不能因为都是大师兄就随便把它和秋山君绑在一起啊!

        “嗷!男神!!!”
    
        几天下来秋山君已经习惯了系统的咋咋呼呼,他好奇的看向周围,猜测着究竟哪个才是系统的男神。无论如何这个人必定十分优秀。当他看到庄换羽的时候,他几乎可以断定,就是这个人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庄换羽的确生了副好相貌,剑眉星目,唇红齿白,风骨凛然。说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相见,在一个尴尬的时刻。秋山君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上前搭话,庄换羽已经认出了他,拱手道:“秋山君?”

        天道院礼教森严的传言果然不假,庄换羽一举一动都是君子风范。不过这都不是重点,他笑着问庄换羽,“天道院庄换羽?不知道庄兄可否告知,如何回神都?”

        是的没错,现在很尴尬的是,秋山君他,迷路了!额,地图是画的很详细没错,不过他分不清自己的方位啊。当然了,身为离山剑宗的大师兄,知道他这种小弱点的人只有少数几个亲近。

        庄换羽没想到,传闻中的端方君子秋山君竟是个路痴,忍不住惊讶的看了眼他,“你我同道,不若秋山君与我同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有人带路自然是好事,秋山君笑的特别开心。他自己从没注意过,他笑起来总带着股痞气偏又干净的像个孩子。庄换羽一时看花了眼,晃了神,在今天以前,他都以为秋山君是个教科书式的君子,合该像传闻中完美,今日见了,原是沾了人间烟火气息的。不过仔细一看,他惊奇的发现秋山君竟然是大小眼!

        庄换羽思考了一下,觉得既然传闻中从未说过秋山君的大小眼,那他还是不要提出来好了。不过想一想,其实大小眼也是很可爱的。他努力的憋笑,实在没忍住也笑的很含蓄。

        好看的人怎么样都是好看的,秋山君看着他笑的时候,胸膛某个地方,轻悄悄地,动了一下,又一下。他觉得自己应该想点别的,而不是一直盯着庄师弟的脸看,这不符合礼教。“他不是你男神吗?你怎么反倒没动静了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,我离男神好近,激动的快要不能呼吸了。”系统表示,才不是因为男神太好看卡机了呢!

        对于庄换羽,秋山君第一映像很好,好感更是不必说的, “庄师弟的确风姿卓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嗷!庄庄笑的太好看了,秋山君!你站近一点,我想拍张合照!”系统十分激动,果然跟着秋山君有肉吃,主脑没有骗它啊!

         秋山君不太懂合照什么意思,不过还是往庄换羽身边挪了挪。面对庄师弟疑问的眼神,他丝毫没有包袱的抓住庄换羽的衣角,一脸坦然,“我要跟着庄师弟,省的一转身就找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好吧,你长得好看,你说的都对。一种无力感从心头升起,庄换羽觉得那些说秋山君完美的人,一定是骗子,这厮分明无赖。

         秋山君突然庆幸庄换羽听不到系统的话,不然他的心情一定很复杂。因为系统激动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,“我我我……我拿到了和男神的合照,四舍五入一下,不就相当于我和男神睡过了吗?诶呀(* づ ωど*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快闭嘴吧,晚上记得把合照给我看看!”秋山君维持着面上的微笑跟在庄换羽身后,心里对着系统丝毫不客气。

       系统,系统沉迷美色已经死机了。

       “秋山君?秋山君!”

       “???”面对庄换羽的叫声有些疑惑的秋山君歪着头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 走了一小段路,庄换羽实在忍不住出声道:“秋山君可否放开我的衣角?”这一路走来,来来往往的姑娘的眼神都很是奇怪,好奇中又带着几分激动,直把他看得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    秋山君还想辩驳一下,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可是!这么大个人,总不会真的转眼就不见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道理他都懂。

         路上姑娘们虽压低了声音,可他们修炼之人,耳目总是灵敏些。庄换羽能听见的,他自然也能听到。他暗笑,原来,庄师弟是个脸皮薄的。

        当夜,两人找了家客栈住下。庄换羽和他一直保持着距离,态度很是端正。说来有几分玩味,同龄人人但凡能与他亲近些,都不会是似庄换羽这般冷淡疏远。秋山君翻了下身,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脸上带着几分轻佻笑意,“说好的合照呢?”

        系统发出几声奇怪的像是吸溜口水的声音,才不情愿的放出一张合照来,像是水镜一般,映照的清清楚楚。秋山君看过后还点评了一下,“到底还是师弟本人风华更胜几分!而且这合照里竟然无你,真是奇怪!”

       系统不甘示弱的回他,  “当然是庄庄真人更好看啊!谁说我不在里面的,你看,我就在庄庄头上给他打光啊!”

        秋山君仔细瞧了瞧,当真在庄换羽头顶找到一个微微带着粉色的小光球,不禁哑然失笑。他万万没想到,系统竟会是这副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 系统因为他的笑,气呼呼的不理他了。这客栈的隔音不太好,一时间静下来后,秋山君听到了隔壁水声,想来是庄换羽在沐浴。不见其人只闻其声,他忍不住在脑子里想着此时庄换羽是什么样子,想来该是水汽濛濛,师弟面容也添上几分柔和,眼睛当还是如星子明亮,褪去衣衫,雪肤乌发,师弟的腰那么细,除去腰封怕是要再瘦几分,下面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不行!秋山君突然反应过来,他都在想些什么东西。不,不怪他,都怪系统,都是系统把他带歪的。他捂住自己的脸,感觉脸上阵阵发烫。不过,庄师弟真好看!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