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厌

楚留香系列短篇更新中

各个cp打电话

顺序不代表喜爱程度,只代表入坑时间先后
个人挺珍惜这个自己写的段子的,
毕竟我不常发糖,也不会写段子,拒绝恋童癖

(1)山庄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秋山君也乖乖的,老师还奖励了他两颗糖呢。他看着越来越少的小朋友心里有些着急,噔噔噔跑到小桌子上,特别熟练的拨通了庄换羽的电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歪?歪?歪?能听到吗?庄庄?”

        庄换羽赶紧放下手中的文件,“怎么了?”
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跟你说件事,”秋山君咬了咬红润的小嘴唇,“我想你啦~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么直白的话说出来直把庄换羽弄得满脸通红,“我就去了,别乱走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乖哦,回去你要亲我哦。”他攥紧了手里的糖,“爱你,那我挂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  庄换羽小声的回答他,  “我也爱你。”
  
      公司里的员工惊奇的看着老板红着脸往外面赶,像是急着要和什么人见面。

(2)钤光

        陵光身为天璇的王,功课肯定是要做的,他要学的东西太多了,一抬头才发现身边的小朋友都快走光了。他气呼呼的鼓着腮帮子,像是一个小包子,都21世纪了,为什么他还要学这么多呢?公孙也是,怎么还不来接他?

        陵光扔下笔,掏出自己的苹果七,直接打给公孙钤,超级凶的开口道:“公孙!”

         公孙钤赶紧接了电话,“我在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做什么!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公孙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在路上了,有惊喜给您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其实陵光也就开头气呼呼的,公孙一开口,他就气消了,于是又用孩子独有的软糯声音说:“那我等你呀,你快点,我想你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王上要乖乖的,不要乱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会乖乖的,你要亲我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遵命,我的王!”公孙又摸了摸怀里的猫,这猫和陵光看上去竟有几分相像。

        陵光盘腿坐好,“爱你,么么哒!我挂了。”在公孙来之前要把毛笔字写好呢,一定会被夸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包子今天也在努力的学习呢!

(3)昊欢

          岳昊今天也是活力满满的怼天怼地怼空气呢,好几个小朋友都被怼哭了,于是,他留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岳昊很委屈,明明就是他们仗势欺人,自己根本没有错。他看着落日夕阳,很想回家。他努力的踮起小脚,终于够到了老师办公桌上的固定电话,费力的按下秦欢的号码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歪?歪?歪?”

         清冷的声音从话筒中传出来,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欢,阿欢!我想你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见这话,秦欢的眉眼也柔和了几分,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?我好想家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又闯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才没有!”岳昊才不会承认不存在的错误呢,“我很乖的,你快来接我呀。回去要亲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爱你呀,那我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岳昊乖乖的坐在小板凳上,无聊的晃悠着小腿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门口,那里会出现一个带着漫天云彩的人来接他回家。

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的我,还有神奇的脑洞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49)